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西媒:墨西哥监狱暴动伤及多名狱警

时间:2022-02-23 12:47:00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3日报道 据埃菲社墨西哥阿卡普尔科2月21日,当地时间21日,墨西哥度假胜地阿卡普尔科一所监狱发生暴动,导致至少20名狱警受伤。事件发生时,监狱管理当局正在将囚犯转移到其他监狱。

位于该国南部的格雷罗州政府在一份官方声明中指出:“在这次事件中受伤的州警察总计达到20人。其伤情不尽相同,包括瘀伤、骨折等,其中一人出现了颅脑创伤。”

此前有报道称,共有17名州警察和4名国民警卫队成员受伤。

当局称,事件发生在21日凌晨,当时狱警正在将94名男囚和61名女囚转移到其他联邦监狱。但一群囚犯利用这一时机扰乱秩序,并妄图阻止狱警开展转移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