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为什么天纳克股票今天几乎翻了一番

时间:2022-02-24 16:06:28 | 来源:

汽车零部件制造商天纳克(TEN93.89%)的股价周三暴涨,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 点上涨 94%,此前该公司报告其 2021 财年第四季度出现意外净亏损。

当然,亏损并不是天纳克股票上涨的原因。原因是阿波罗全球管理公司(APO-1.74%)。

你看,今天早上,私募股权巨头阿波罗全球宣布将以 71 亿美元的全现金交易收购 Tenneco 并将其私有化。

Apollo 将向 Tenneco 股东支付每股 20 美元的股份。假设股东批准且监管机构不反对,这笔交易将在 2022 年下半年的某个时间完成。

就股东部分而言,让他们同意以接近 100% 的溢价交出股票并不需要太多的说服力——尤其是在 Tenneco 刚刚提交收益报告之后。

第四季度,销售额下降了 6%,天纳克每股亏损 0.42 美元,而 2020 年第四季度每股盈利超过 2 美元。“调整后”亏损并没有那么糟糕——仅为每股 0.11 美元。但华尔街曾预测 Tenneco 将获得 0.16 美元的备考收入,因此这也可能是聪明人。

鉴于选择坚持将 Tenneco 作为一家刚刚报告亏损的独立公司,或者接受立即以 19 美元出售其股票并改变(或等待六个月左右 Apollo 提供的 20 美元价格)的 94% 利润,我'希望投资者不假思索地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