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维珍银河的收益好于预期 股票值得买入吗

时间:2022-02-24 15:52:39 | 来源:

维珍银河控股(SPCE3.45%)周三公布财报后股价飙升,这更多是因为该公司的乐观预测而非实际业绩。即使在那次跳涨之后,股价仍远低于高点,但投资者在加入之前应谨慎行事。

华尔街对维珍银河第四季度的预期并不高,但该公司的亏损略低于预期。该公司报告称,收入为 141,000 美元,每股亏损 0.31 美元,而分析师预期的销售额为 330,000 美元,每股亏损 0.34 美元。

结果表明,维珍银河在很大程度上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该公司在 2021 年全年共亏损 3.548 亿美元,使其过去两年的累计亏损接近 10 亿美元。

真正的问题是,维珍银河什么时候开始赚钱?该公司原本希望在理查德布兰森 70 岁生日之前的 2020 年开始定期服务,但经过一系列延误后,现在已经设定了在今年年底开始服务的目标。

首席执行官迈克尔·科尔格拉齐尔(Michael Colglazi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维珍银河“正按计划”在 2022 年底之前开始服务,这促使其股价飙升。

“我们在 2021 年实现了许多重要的里程碑,为成为规模化的商业运营奠定了重要基础,”Colglazier 说。“最近几周,我们向公众开放了销售,并推出了我们新的全球消费品牌。对我们独一无二的体验的需求依然强劲,我们目前正在建设我们的业务以适应不断增长的客户群。”

维珍银河拥有健康的现金缓冲,银行存款为 9.31 亿美元。它还拥有一批潜在客户,他们愿意支付 450,000 美元以上的费用在太空停留片刻。但如果说去年教会了我们什么的话,那就是太空开发很少按照剧本进行。虽然维珍银河一直在努力解决工程问题,但包括杰夫贝佐斯的蓝色起源在内的新竞争对手已经超越了公司。

维珍银河尽管股价自去年夏天以来下跌了 80%,但其市场估值仍为 22.7 亿美元。如果这一切在明年按照公司希望的方式结合在一起,那么该股可能会从这里飞得更高。但鉴于关于工程、昂贵太空旅行的长期需求量以及竞争程度的问题仍然存在,想要买入的投资者明智的做法是将维珍银河限制在一小口投机的井中-多元化的投资组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