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鸿坤集团创始人赵彬很久没公开露面 将公司交给不满30岁的儿子

时间:2022-02-24 15:46:58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 曹思琪/文

在以北京为主要战场的地产商中,鸿坤集团的规模虽然不及远洋等头部企业,但是它也通过布局周边的方法走出了自己的路。

时至今日,鸿坤集团倒是仍在顽强发展,可它的创始人赵彬似乎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出现在大众视野里了。这是为何?运营商财经网将试图对此进行揭秘。

从企查查进行搜索便不难发现,鸿坤集团被北京合润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鸿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分别持有65%及35%股权,而这两家企业的最终受益人都是赵彬不满30岁儿子赵伟豪。

早在2017年,北京鸿振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股东就先后两次进行过变更,但是仅限于在赵彬、妻子吴虹及儿子赵伟豪三人之间转换,最终赵彬退出股东行列,此后他也开始慢慢淡出了公众视线。

但其实,赵彬的做事风格一直都比较低调,他之前大多也只参加公司的重要签约仪式、发布会等等,很少单独接受媒体的采访。

关于他个人的经历,不论是鸿坤集团还是赵彬本人都很少提及,只知道他当初是从湖南来的房产业开拓者,还有着经济学的相关知识,总体上很是神秘。

但是在事业上,赵彬显然是有抱负的。曾在万科供职的毛大庆和龙湖老将袁春都在他的邀请下加盟过鸿坤集团,只不过他们现在早就已经离职;赵伟豪刚接手公司的时候,年销售额破百亿的鸿坤集团还立下了“2023年达到千亿”的豪言壮志。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鸿坤集团要实现这个远大的目标着实有点吃力。赵伟豪接班之后到现在为止,似乎还没有在地产开发业务上有过大的动作。不知道在幕后许久的赵彬是不是还在关注这这些情况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