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苏州铁塔全力联动,持续抢修通信基站恢复供电

时间:2021-05-15 18:46:52 | 来源:人民邮电报

来源:人民邮电报

5月14日19时前后,苏州吴江盛泽镇部分地区受龙卷风影响,造成通信电杆及光缆严重损毁,最高峰停电站点256个,情况紧急,救治行动急需通信支持,苏州铁塔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抢险方案,第一时间奔赴监控中心,指挥吴江区域展开通信保障工作。

灾情发生后,抢修人员第一时间驱车到达现场紧急进行铁塔巡视、外电抢修、应急发电,经过全体维护人员近4个小时的努力,截至5月14日23时,共推闸恢复供电110个通信基站,紧急巡视检查铁塔35座,应急发电21个站点,累计出动维护人员74人次,37辆应急保障车辆,为医疗救治、抢险救灾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5月15日凌晨,从市区、昆山、太仓、常熟、张家港出发的7支队伍、22台油机已前往吴江进行支援。截至15日16时,受高压线路抢修影响仍需要应急发电的52个站点中,已通过紧急发电恢复38个。

灾害发生后,苏州铁塔市(县、区)联动,发挥党员突击队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开展救援。吴江办事处全体员工带领抢修工人持续工作无休,不间断抓紧每分每秒,争取早日让当地民众正常用电,恢复通信。目前已恢复大部分断电区域供电,其余抢修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

监制:邵素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