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该公司正在通过其管道推动40个项目

时间:2022-02-23 14:29:34 | 来源:

Moderna(MRNA-0.53%)是过去两年最受欢迎的股票之一。在此期间,它攀升了近 1,200%。有两个因素推动了这一收益。这家生物技术公司开发了首批获得监管机构广泛批准的当前局势疫苗之一。该疫苗为公司带来了数十亿美元的收入和利润。

但对于 Moderna 来说,2022 年并不是最好的开始——其股价今年迄今已下跌 42%。今天,它们的交易价格低于华尔街分析师的平均股价预测,约为 120 美元。一些投资者基于一旦大流行结束,疫苗需求可能会下降的前提,就减少了疫苗库存。在这种背景下,您可能想知道投资 Moderna 是否为时已晚。在您决定之前,请查看这两个购买理由和一个出售理由。

1. 未来增长的坚实管道

Moderna 不仅仅是一家冠状病毒疫苗制造商。它的研发管线有 40 多个项目,涵盖传染病、罕见病和癌症等领域。作为 COVID-19 疫苗关键的信使 RNA (mRNA) 技术也为其所有候选疫苗提供动力。这并不意味着 Moderna 的所有项目都会成功,但它至少提供了基于 mRNA 的治疗可以发挥作用的证据。

这里的另一个积极点是,Moderna 有五个新的治疗候选药物处于 2 期试验或更进一步的开发过程中。而且这个数字不包括它在后期试验中拥有的许多变异特异性冠状病毒候选疫苗。因此,Moderna 的未来并不完全取决于其 COVID-19 计划。

一个需要密切关注的候选者是其巨细胞病毒 (CMV) 疫苗。CMV 代表了一个巨大的机会。这是一种常见的病毒,对大多数人来说并不是特别危险——事实上,大多数被感染的人根本没有任何症状——但它对免疫系统较弱的人来说可能是毁灭性的,并可能给婴儿造成重大的终身健康问题。在子宫内感染它。目前,还没有批准的 CMV 疫苗。几个月前,Moderna 为其 CMV 候选疫苗启动了 3 期试验。

2. 便宜的价格

正如我上面提到的,Moderna 的交易价格远低于大多数分析师的预期。但更重要的是,相对于它的收益来说,它是便宜的。如今,Moderna 的股价仅为预期市盈率的 5 倍左右。相比之下,大约六个月前的预期收益超过了 16 倍。

当然,一旦大流行结束,冠状病毒疫苗或增强剂将产生多少收入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但到目前为止,至少到明年,有迹象表明销售额将保持在相当高的水平。它将在本周晚些时候报告其第四季度业绩,根据该公司的指导,其 2021 年的总收入应达到约 175 亿美元。但从迄今为止签署的预购协议来看,Moderna 预计其 2022 年的收入将达到 185 亿美元。

到明年为止,该公司已经收到了来自众多政府的订单——其中至少有一份来自加拿大的订单,要到 2024 年提供更多的疫苗剂量。

重要的是想象一下 Moderna 的产品组合在几年后会是什么样子。该公司的目标是将每年一次的冠状病毒/流感联合疫苗商业化。到那时,它的 CMV 候选人可能已经越过了终点线。当然,药物和疫苗开发存在风险。程序可能会失败。但对于那些对 Moderna 的科学和商业战略充满信心的人来说,它的股票在目前的水平上看起来很便宜。

卖出的理由:大流行后的萎靡不振

即使 Moderna 的冠状病毒疫苗销售仍然强劲,这对投资者来说可能还不够。他们可能会转向新的高增长机会,而不是继续押注冠状病毒疫苗制造商。我们不能指望这个投资主题会永远像危机开始时那样受欢迎。

所以,如果你希望 Moderna 的股票能够复制过去几年的表现,你可能会感到失望。我赞成长期投资,所以我不认为股价表现的潜在平静是一个问题。但是,如果您已经持有 Moderna 股票几年并希望锁定您的利润,那么现在可能是时候这样做了,除非您打算再坚持几年并押注未来的章节这个充满活力的生物技术的故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