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加密投资者可能会担心欧洲日益紧张的局势

时间:2022-02-23 14:28:03 | 来源:

由于俄罗斯和乌克兰之间潜在冲突的消息,柴犬(SHIB0.84%)、狗狗币(DOGE0.61%)和卡尔达诺(ADA3.12%)的价格今天都暴跌。加密投资者也可能担心美国政府可能很快会仔细研究监管加密货币。

Shiba Inu 下跌 8.6%,Dogecoin 下跌 5.3%,Cardano 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6.8%。

昨天,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表示,他正式承认乌克兰两个叛军控制地区的独立性,并下令俄罗斯军队进入这些地区。

这些举措引发了美国和欧盟对这些分离地区的制裁,如果局势升级,可能会对俄罗斯实施直接经济制裁。

加密投资者一直担心欧洲紧张局势升级,并导致山寨币暴跌,比特币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 1.8%。

由于通货膨胀率上升(处于 40 年高位)以及美联储将在 2022 年全年加息的可能性越来越大,这加剧了加密市场在过去几个月中已经经历的波动。

美联储最早可能在下个月加息,今年可能会多次加息,这可能有助于抑制通胀,但也可能最终阻碍美国经济增长

此外,柴犬、狗狗币和卡尔达诺投资者也可能担心拜登总统最早可能在本周发布关于加密货币的行政命令。

预计该命令将帮助政府机构制定加密货币监管策略。该命令可能是对新兴的加密市场进行更多监督的第一步。

任何关于监管加密货币的讨论通常都会导致加密货币价格下跌,因此基于投资者对政府加强对加密货币监管的担忧,Shiba Inu、Dogecoin 和 Cardano 下跌也就不足为奇了。

由于通胀居高不下,欧洲紧张局势加剧已经加剧了加密市场的悲观情绪,Shiba Inu、Dogecoin 和 Cardano 的价格在短期内可能会继续波动。

投资者当然应该密切关注拜登政府是否发布任何关于加密货币的新指南。越来越清楚的是,世界各国政府希望在如何使用加密货币方面拥有更多发言权,但新法规将如何影响山寨币的长期价格仍不清楚。

此外,世界各地的宏观经济事件和不稳定因素将继续影响加密投资者和股票投资者的情绪。所有这些都意味着加密货币投资者可能希望为未来几个月的更大波动做好准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