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立即购买并永久持有的5支最佳股票

时间:2022-02-23 14:26:18 | 来源:

在股票市场上创造财富就像拥有世界上最强大的公司的一部分并让它们复利数十年一样简单。但是你不能随便挑选一只股票。大多数人不会长期削减它。

有时如果它坏了,不要修理它。一些公司几十年来一直在复利,今天仍然很强劲。如果你想把辛苦赚来的钱投入到股票中,这样你可以在晚上睡得很好,并且仍然会继续增加你的财富,请听好。这里有五个获胜者需要考虑。

1.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

投资控股公司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RK.B-0.20%)意味着将您的资金信任给查理芒格和沃伦巴菲特等投资传奇人物,他们至今仍在那里经营这艘船。该公司建立了广泛的私营企业组合,包括 Geico、Duracell 和 Fruit of the Loom,并持有苹果、可口可乐和美国运通等上市公司的股份。

几十年来,伯克希尔的账面价值(即公司资产的总价值减去债务等义务)稳步增长,其股票价格也随之上涨。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只股票为投资者创造了巨大的财富,从 1964 年到 2018 年,每年的回报率超过 20%。凭借公司资产负债表上超过 1440 亿美元的现金和短期投资,沃伦巴菲特将为伯克希尔哈撒韦的收购做好准备。下一个类似苹果的机会。

2.宣威-威廉姆斯

油漆和涂料制造商宣伟(SHW-2.42%)在北美销售超过四分之一的油漆罐。其产品在零售店及其名牌商店网络中以各种品牌销售。无论您是装修房主还是在甲板上打上一层年度污渍,还是从事商业项目的承包商,您都会一遍又一遍地购买宣伟的产品。

Sherwin-Williams 的每一美元收入都能产生近 0.17 美元的自由现金流,并通过股息将其中的大部分返还给股东。此外,该公司是股息贵族,连续 43 次年度派息增加,股票在其生命周期内的回报率超过 85,000%。在过去十年中,该业务的收入平均每年增长 9%,因此这家久经考验的复合机似乎还有增长空间。

3.家得宝

房主无疑对家得宝(HD-8.85%)很熟悉,他们可能会在周末为无数家庭项目购买电器、工具或花园植物。面对来自亚马逊等电子商务公司的竞争,该公司的品牌影响力、庞大的店铺足迹和产品选择帮助其发展壮大。在过去十年中,收入平均增长了 7%。

该股票长期以来一直是赢家,造就了百万富翁,他们对其首次公开募股进行了小额投资并持有数十年。但家得宝的成功故事可能还没有结束。该公司过去 12 个月的收入为 1470 亿美元,美国银行估计家居装饰市场的总价值为 7670 亿美元,并有增长空间超过 1 万亿美元。家得宝应该有增长机会来占领市场份额,并从未来增加的家庭装修支出中受益。

4.雅培实验室

医疗保健是一个常青的行业;保持人们健康和治愈世界上许多疾病的需求一直存在。Abbott Laboratories(ABT0.62%)是一家销售消费品、医疗设备和仿制药的医疗保健集团。该公司在 2013 年将其大部分制药业务剥离为AbbVie后,在过去十年中进行了重组。

其 2016 年以 250 亿美元收购 St. Jude Medical 和以 58 亿美元收购 Alere,使雅培专注于心血管应用、糖尿病和诊断的医疗设备。该公司的收入在过去十年中一直持平,但在过去五年中平均每年增长 11%,因此看起来雅培实现增长的举措正在奏效。雅培也有一段传奇的股息历史——它是股息之王,为那些希望从投资中获得一些收入的人提供 1.6% 的股息收益率。

5.微软

科技集团微软(MSFT-0.07%)几乎触及科技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包括 PC 操作系统、企业软件、游戏硬件和软件,是三大公共云平台之一。多年来,它也成长为世界上最大的公司之一——截至今天,其市值为 2.1 万亿美元。

微软尽管规模庞大,但仍在蓬勃发展;在过去五年中,收入平均每年增长 14.5%。该公司的云平台 Azure 可以推动微软向前发展。在微软截至 12 月 31 日的最近一个季度中,它增长了 46%。根据 Research & Markets 的数据,从本地服务器到公共云平台的长期转变,到 2027 年,全球云行业的价值可能接近 1 万亿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