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计划引入日月光半导体生产自研 5G 基带

时间:2022-02-24 10:47:27 | 来源:DoNews

DoNews 2月24日消息(刘文轩)据 DIGITIMES 报道,苹果正在与拥有日月光半导体(ASE)和矽品科技(SPIL)的日月光科技公司进行谈判,以封装其首批自研设计的 5G 基带。

报道援引消息人士的说法称,苹果预计将在 2023 年出货至少 2 亿部新 iPhone,ASE 和 SPIL 都是高通为 iPhone 封装 5G 基带的合作伙伴,包括其最新的骁龙 X65 5G 基带-RF 系统,目前正由三星电子生产。

苹果已经安排台积电生产大部分内部数据芯片,这些芯片将出现在 2023 年的新款 iPhone 产品中。

日月光投控早些时候曾表示,受惠于苹果推出 iPhone、iPad、Apple Watch、MacBook 等新产品 ,芯片拉货动能强劲,加上封测市场产能供不应求,日月光封测产能利用率维持高档。2021 年集团合并营收 5699.97 亿新台币,创下历史新高,对 2022 年维持乐观展望,病看好年度营收及本业获利持续创下新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