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俄乌冲突升级 在乌侨胞:至少听到三次爆炸声

时间:2022-02-24 15:47:04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2月24日电 (李翔)当地时间2月24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决定在顿巴斯地区进行特别军事行动。2月24日凌晨,乌克兰境内多个城市传出爆炸声,其中也包含首都基辅。中新社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在基辅的侨胞介绍当地情况。

在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的中国留学生杨帆对记者说:“今天凌晨,我听到两声爆炸声。从我家中看到基辅市区街头人数不多,大家都拿着大包小包快速行走。我已经打包好家中包裹,并且和家人保持密切联系。由于局势恶化,我准备去购买电筒和罐头等应急物资。”

另一位在乌克兰基辅国立师范大学的留学生王同学向记者发来一张她的住所周边区域的照片。照片显示基辅城市街头车辆不多。她对记者说:“今早发生爆炸的时候,我正在睡觉。爆炸发生后,在国内家人都在与我联系,我报了平安。我在住所备好了必备物资,居家关注最新情况。我也收拾好了行李,以备不时之需。”

在乌克兰基辅的华商夏先生对记者说:“基辅的情况比较突然,我至少听到三次爆炸声,发生爆炸时没有听到任何防空警报。据了解,发生爆炸的地方是基辅近郊,基辅市区目前并未发生恐慌和混乱的情况,当地暂时还没有实施交通管制。”(完)

【编辑:张雨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