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Arcos Dorados股票今天上涨 该股获得了华尔街的大幅升级

时间:2022-02-24 16:03:26 | 来源:

Arcos Dorados(ARCO7.11%)股东周三上午在市场上大获全胜。这家快餐店运营商的股价上涨了 11%,然后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30 之前收涨 8%,而标准普尔 500 指数则小幅下跌。

这次反弹是由一位华尔街专业人士引发的,他对麦当劳(MCD-1.94%)特许经营商的业务变得更有信心。

Arcos Dorados 的股票受到瑞士信贷分析师的上调,他认为随着拉丁美洲快餐业摆脱疫情,该股短期内可能飙升至每股 9.50 美元。

该目标意味着从消息传出前的每股 7.20 美元关口获得了惊人的市场收益。它还表明,自 2021 年底以来,Arcos Dorados 有望翻一番。

怎么办

这种反弹将取决于该业务在未来几个季度的表现。Arcos Dorados 在 1 月下旬表示,到 2021 年底销售趋势强劲。管理层也在加倍推动增长,计划在未来两年加速开店和改造。“我们开始了 2022 年至 2024 年的增长周期,对业务的发展方向感到兴奋,”首席执行官 Marcelo Rabach 在新闻稿中表示。

投资者将根据 Arcos Dorados 将于 3 月 16 日发布的第四季度实际业绩和 2022 年展望来判断这些令人鼓舞的言论。

请注意该报告中的迹象表明,随着该地区摆脱最新的 omicron 变体激增,特许经营商正在追随麦当劳的脚步,赢得更高的客户流量。

由于更精简的菜单、更高的价格以及对优质三明治和饮料的更多需求,该连锁店可能在第四季度也创下了收入记录。从长远来看,在这些方面取得持续胜利是投资者获得更高回报的最可靠途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