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随着焦点转移到美联储 收益让投资者感到不知所措

时间:2022-02-24 15:54:44 | 来源:

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 11:45 ,Monday.com(MNDY-27.63%)的股价今天下跌了 23%。最近几个月,这家高涨的软件股一直在平仓,但最近的跌幅使其低于 2021 年 6 月首次公开募股后在公开交易中首次亮相的水平。

单日大幅下跌可归因于 2021 年第四季度的收益报告。9550 万美元的收入比一年前增长了 91%,为 Monday.com 作为上市公司的第一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全年销售额为 3.08 亿美元,也增长了 91%。

鉴于该公司正以迅猛的速度增长,为什么投资者会感到厄运即将来临?这一切都与利率有关。美联储已表示将从 3 月开始提高其短期基准利率以对抗通胀,这一直是近几个月来普遍影响成长型股票的消息。

Monday.com 去年确实产生了 5260 万美元的调整后经营亏损和 260 万美元的正自由现金流。因此,Monday.com 拥有 8.87 亿美元的现金和等价物余额,现在不需要借钱来为其快速扩张提供资金。尽管如此,利率仍然对股票构成压力,因为较高的利率等于较低的股票估值现值。

最近股价变得丑陋,但在这样的时代,关注公司的长期潜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尤其是如果你的初衷是拥有多年。Monday.com 显然在利用其构建工作管理软件工具的灵活平台做一些正确的事情。

至于指引,该公司预计 2022 年全年收入将至少增长 53% 至 4.7 亿美元至 4.75 亿美元。在股价从历史高点下跌近 60% 之后,目前股价仅为 2022 年预期销售额与企业价值的 13 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