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该项目长期可行性的牛市案例变得更加强大

时间:2022-02-24 16:05:52 | 来源:

Terra 的Luna(LUNA-12.00%)在创建者 Terraform Labs 发表重大声明后于周三突然出现。它筹集了 10 亿美元购买比特币(BTC-5.22%)。比特币将用于确保 Terra 的稳定币TerraUSD(UST0.07%)能够承受一些不可预见的异常事件。根据 CoinMarkCap 的数据,这对 Luna 的长期采用来说是一个好消息,这就是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 9% 的原因。

Terraform Labs 创建了一种名为 TerraUSD 的算法稳定币(一种价值应该与美元挂钩的硬币)。与其他一些稳定币不同,它没有储备金支持。相反,它与 Luna 存在共生关系。简而言之,如果 TerraUSD 的价值偏离 1 美元,人们可以通过从 Luna 到 TerraUSD 来回套利的机会来赚钱。但由于人们利用套利机会,TerraUSD 的供应恢复到与需求保持一致,将其价值维持在 1 美元。

这个系统依靠人们轻松赚钱,到目前为止它运行得非常好。但理论上存在可能导致人们不想利用套利机会的异常事件。如果发生这些罕见事件之一,TerraUSD 可能会失去与美元的挂钩,整个系统可能会崩溃。不好。

Terraform Labs 创建了一个名为 Luna Foundation Guard 的东西——该组织的一个专门构建的分支,旨在保护系统免于崩溃。昨天,它宣布已向私人投资者出售了价值 10 亿美元的 Luna 代币。它打算用收益购买比特币——一种与美元无关的货币。它还可能购买山寨币以实现多元化。现在,如果 Terra 系统发生不好的事情,它将有比特币备份介入并帮助 TerraUSD 保持与美元的挂钩。

在我看来,帮助保护系统的附加层是一件好事。这就是今天 Luna 代币上涨的原因。根据官方新闻稿,出售给私人投资者的 Luna 代币将在四年的归属期内被锁定。这给了生态系统足够的时间来发展。总而言之,这看起来是一个经过深思熟虑的决定。

我会说这个消息加强了Luna 的牛市。然而,要真正成为一项好的投资,TerraUSD 必须越来越多地用于现实生活中的金融交易。如果这没有发生,那么 Terraform Labs 是否有一个精心设计的计划也没关系。最需要关注的是 TerraUSD 和 Terra 的其他稳定币的实际使用情况。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