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安格拉(默克尔),你静音一下”

时间:2021-02-20 12:45:1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G7举行线上视频会议,约翰逊提醒默克尔调静音。

“你可能需要静音”,当地时间19日举行的七国集团(G7)领导人峰会线上会议刚一开始,就出现了小插曲: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在开场发言时,被忘记关话筒的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说话声打断,约翰逊随即提醒她调成静音。

制作:环视频/何卓谦

当地时间2月19日,七国集团举行领导人视频会议,会议由约翰逊主持。会议开始时,约翰逊称:“我非常想和大家面对面交流,就像G7往常一样,在6月份……”此时,约翰逊的发言突然被一阵说话声打断,他停顿后发现是德国总理默克尔的话筒没关,随即提醒后者:“你能听到我说话吗?没关系,你可能需要静音一下。”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报道,七国集团领导人发表声明称,七国集团领导人承诺将合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把2021年变成多边主义的转折点。承诺将加强世界卫生组织领导和协调作用,加快全球疫苗的研制和分发,和产业界联合增强疫苗制造能力,增强信息共享,保证疫苗的公平合理分配。

约翰逊主持G7线上视频会议

默克尔在会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强调,全球必须加强多边主义,七国集团希望加强与中国的合作。默克尔还表示,现在的新冠疫情证明了世界各国相互依存的关系,只有在全世界都接种疫苗之后,才能真正战胜疫情。

番外

默克尔演讲后忘拿口罩急忙起身去取,网友:像极了忘戴口罩的自己

据路透社20日报道,一段德国总理默克尔演讲后忘拿口罩的视频在网络热传。在这段拍摄于2月11日的视频中,默克尔结束在德国联邦议院演讲后,回到座位上。过了一会儿,默克尔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口罩还落在演讲台上,连忙起身去取。

制作:环视频/何卓谦

这一幕也在网络热传,有网友评论默克尔的反应很真实,像极了自己:“默克尔就像我们每个人一样”、“默克尔做着我们每天都会做10次的事”,还有网友说,“我都不知道有多少次我出门后,做了同样的事!确实慌!”、“就像你在商店,不确定自己是否记得带钱包一样。”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