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星思半导体连续完成超1亿美金两轮融资,经纬中国、沃赋资本领投

时间:2022-02-25 16:46:52 | 来源:猎云网

近日,星思半导体宣布相继完成Pre-A+轮和A轮融资,两轮融资总额超1亿美金,由经纬中国、沃赋资本领投,BAI资本,华登国际,华金投资、衡庐资产、亨通光电、海延信安跟投,老股东鼎晖VGC(鼎晖创新与成长基金)、纪源资本、松禾资本持续加持。

星思半导体董事长兼CEO夏庐生表示:”公司已经开始拓展国内和海外客户,并实现5G解决方案的销售,本轮融资将全部投入到公司产品研发和市场拓展中去,加速公司产品和市场布局,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

谈及此次投资逻辑,鼎晖VGC高级合伙人王明宇表示:”星思创始团队能力优秀且齐整,汇聚了战略、技术、研发管理、市场和销售等众多领域的顶尖人才,是难得一见的复合型团队,传统企业倾向于“要想火车快,全靠车头带”,而星思更像高铁动车,每节车厢都有自己的动力系统。我们期待与公司碰撞出更多的火花,全方位支持公司发展。“

据了解,星思半导体是一家专注于“5G万物互联连接芯片”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20年。

目前,星思半导体已在上海、南京、深圳和成都设立总部及4个研发中心,初步构建了成熟的研发体系,具有很强的产品定义、开发和行业资源整合能力,致力于以 5G连接为核心,专注研发5G连接处理器芯片、相关外围芯片和集成应用芯片,覆盖5G万物互联场景,构建以个人模块、工业模块、车载模块、边缘计算等为核心的整体解决方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