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2021年湖北省创新产品应用示范推荐目录:5款光通信产品入选

时间:2022-02-25 10:46:46 | 来源:C114通信网

C114讯 2月25日消息(南山)近日,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湖北省科学技术厅等10部委发布公告,将68款产品列入《湖北省创新产品应用示范推荐目录(2021年版)》(简称《目录》),现向社会公开发布。《目录》自发布之日起生效,有效期为两年。

资料显示,湖北省创新产品应用示范推荐项目的评选,旨在实施创新产品应用示范,促进企业创新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获批列入《目录》的创新产品,都是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和消化吸收再创新等方式开发生产,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具有先进性、新颖性和适用性,具有较好市场潜力和较大推广价值的产品。

《目录》中的创新产品,可直接列入《湖北省节能环保技术(产品)推荐目录》,优先推荐列入国家《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推广应用指导目录》等。

湖北是光通信产业大省,本次一共有6款光通信类产品入选《目录》,分别是:

武汉恒泰通的数字光模块--25G CWDM;

武汉光谷信息光电子创新中心的高速硅光收发芯片;

长飞公司的超低衰减大有效面积G.654.E光纤;

烽火通信的耐辐照光纤光缆;

锐光信通的保偏光子晶体光纤PMPCF-1550-100/13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