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曝华为Mate 40E Pro将27日发布:支持5G!

时间:2022-02-25 08:45:30 | 来源:中关村在线

目前有消息称,华为将在27日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Mate 40E Pro手机,该机将采用麒麟9000系列芯片,并且支持5G,目前除了芯片方面,其余的外观、屏幕、影像系统与为Mate 40 Pro完全一致。

芯片则会采用麒麟9000L处理器,相比麒麟9000有一些逊色,但是依然是华为自研的5G芯片,这一点还是比较难得的,目前从整体的配置和定位方面,华为Mate 40E Pro的售价可能接近5000元。

由于“众所周知”的一些问题,华为的5G旗舰手机仍然是瓶颈,但华为仍然没有放弃上市5G手机,此次的华为Mate 40E Pro有着不错的性能和经典的外观,隶属华为Mate 40系列也有着不错的受众和口碑!

加油华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