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东风小康销售公司副总李喆还做过产品总监 如今职位上升更活跃

时间:2022-02-24 18:46:35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 万欢喜/文

前阵子举行的广州车展中,有不少业内大咖云集现场,而东风小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任副总经理李喆也因现身于会场而受到大众关注,运营商财经试图对其进行揭秘。

据了解,东风小康是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公司创立于2003年,它旗下拥有东风小康、东风风光两大汽车品牌。而东风小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显然是服务于东风小康这一品牌。

有关资料显示,李喆入职东风小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已有多年,只不过他之前并不爱露面,因而很多人对其印象不深。

据了解,李喆2012年的时候开始出现在了有关报道中,当时他的身份是东风小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部长。

之后的好几年内,李喆鲜少露面,到了2018年,李喆的对外身份直接换新成为了东风小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时至如今,他依旧在岗。

除此之外,李喆还出任过东风小康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产品总监和东风小康汽车公司风光新580产品线总经理等职。

相关资料披露,李喆履职时也是非常专业的,比如说在之前举办的广州车展中,李喆曾对公司重磅新品进行了相关的讲解,他也结合了未来发展趋势并且分析了未来主流消费群的特征,做出了智能化是大势所趋的判断。

相应地,李喆也提到了在智能化和新能源方面,东风小康公司在产品方面的新规划。

由此观之,李喆在工作上的业务能力还是很扛打的,也期待他带领东风小康销售有限公司的有关团队,争取在日新月异的行业中取得更出色的成绩,也期待东风小康在智能化等领域有所突破和进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