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百应科技赵雪洁:互联互通下AI如何从私域涨粉到心智占领?

时间:2022-02-24 16:46:27 | 来源:艾肯家电网

在日前举办的“2021亿邦未来零售大会-新流量峰会”上,马蹄社成员、百应科技联合创始人赵雪洁发表了题为《互联互通下AI如何从私域涨粉到心智占领?》的演讲。赵雪洁是百应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MO,全面负责百应对外公共关系的开拓和维护工作,深入参与战略规划、市场增长及营销策略制定。在加入百应之前,曾在百胜集团等知名企业担任要职。

赵雪洁指出,从之前各大平台出具的数据加密政策到最近的主流平台互联互通,这两大变数都在向品牌和商家传递一个非常强烈的信号:无论你属于哪一个行业或者哪一个品牌,谁能够更快、更早地对用户产生影响、沉淀出自己的用户资产、构建自己的私域流量池,谁就能够更快、更早获得更多的增长机会点。

对于AI的看法,赵雪洁表示,AI可以在短期内、全量唤醒存量客户,并且是全链路可监测的。

“AI规模化引流开启了私域爆发性增长的可能性”,

赵雪洁提到,一通电话背后其实是对用户心智的建立,怎样让客户、用户通过一通电话感受到品牌的拉力,让客户愿意接受品牌的服务和优惠,是品牌私域搭建的关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