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亚马逊以1,000个学徒制为英国的劳动力市场提供支持

时间:2021-04-25 14:28:05 | 来源:

周五,亚马逊为英国疫情labor绕的劳动力市场带来了一点欢呼,称它将在2021年招聘1000多名学徒。

根据官方数据,11月英国的失业率达到5%,为2016年中以来的最高水平。

零售业受到冠状病毒危机的打击尤为严重。根据零售研究中心的数据,该行业到2020年将失去17.7万个工作岗位,预计今年还将流失20万个工作岗位。

亚马逊表示,学徒计划将涵盖25个不同的计划,范围从IT,安全技术人员和人力资源到机器人技术,软件工程和创意数字设计。

这家美国互联网巨头表示,到2020年在英国创造了10,000个永久性工作岗位,总数超过40,000个。

亚马逊表示,自2010年以来已在英国投资了230亿英镑(合315亿美元),但未在资本支出和运营成本之间细分这一数字。

周二,亚马逊报道该集团季度销售额首次超过1000亿美元,并表示创始人Jeff Bezos将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