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开发者召集令|实战刷经验,轻松赢大奖,亚马逊云科技线上黑客松等你来战!

时间:2021-04-25 13:46:37 | 来源:机器之心Pro

来源:机器之心

这是一场志同道合的磨练,这是一场高手云集的组团竞技。秀脑洞、玩创意,3月26日至5月31日,实战的舞台为你开启,「亚马逊云科技线上黑客松2021」等你来战!

有些「人」

表面上是万众瞩目的表演嘉宾

跳舞、挥墨,魅力四射

背地里却是衣服都没得穿的送饭小工

上可登台表演,下可候场拉车

既耍得了宝,又干得了活

说的正是今年春晚上刷屏的机器人

除了亮相春晚,过去几年,承载着 AI 先进技术的各类机器人还应用在家庭、企业等多个场景,给人类的生活增添了更多趣味和便利;「云视频、云会议、云直播」的出现丰富了沟通的含义;以「独居老人水表 12 小时不走自动预警」智能水表为代表的AI应用进一步保障了老有所依。在AI应用专业化和细分化程度越来越高的当下,智能驱动的科技创新,让「美好生活」不再是一句空谈,而是日常生活里看得见、摸得着的便利。

用技术谱写美好生活,用代码刷新未来想象。对于站在智能浪潮最前端的开发者来说,如何用技术和创意推动 AI 应用落地,为美好生活提供新方案,为智慧生活提供更多可能呢?

看这里,告别不眠不休,赢取丰厚大奖,「亚马逊云科技线上黑客松 2021」为你打造专属舞台,秀出你的无限脑洞与创意。

本次大赛从 3 月 26 日起正式开启,大赛以「AI 开发·践美好·见未来」为主题,围绕「AI+品质生活」、「AI+自动驾驶」、「AI+体育运动」、「AI+电竞游戏」四大赛题,诚邀高校学生、创业者、个人开发者、企业开发团队等群体用技术和创意为美好生活蓄力,让开发创造无限可能。此外,大赛期间还设置了互动直播,届时亚马逊云科技资深技术专家将莅临直播间与开发者们互动交流。

为了鼓励开发者的参与和创新,本次大赛为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品,在一、二、三等奖之外,还特设prActIcal奖、creAtIve奖、锦鲤极客奖、阳光普照奖,成功提交作品的团队均可获赠奖品。尊享多重好礼,更有心动大奖等你赢!

一等奖(1支团队:据作品总分排名)

团队共享:超值亚马逊云科技服务抵扣券、4999RMB 九号(Ninebot)One Z6单轮平衡车1台、3598RMB GoPro HERO9Black套组1套、249美元 AWS DeepLens (2019 Edition) 1台、899RMB 大疆 DJI OM 4 磁吸手机云台1台、359RMB 北通G2手机游戏手柄1个

团队成员每人一份:双肩包+电脑支架+毕加索钢笔+亚马逊云科技 Geek Star C位认证

二等奖(1支团队:据作品总分排名)

团队共享:超值亚马逊云科技服务抵扣券、3598RMB GoPro HERO9Black套组1套、2499RMB 索尼(SONY)蓝牙降噪游戏耳机1只、359RMB 北通G2手机游戏手柄1个

团队成员每人一份:双肩包+电脑支架+亚马逊云科技Geek Star 出道认证

三等奖(1支团队:据作品总分排名)

团队共享:超值亚马逊云科技服务抵扣券、2499RMB索尼(SONY)蓝牙降噪游戏耳机1只、59RMB 北通G2手机游戏手柄1个

团队成员每人一份:双肩包+电脑支架+亚马逊云科技Geek Star 出道认证

creAtIve奖(1支团队:据作品创意分排名)

团队共享:300美金亚马逊云科技服务抵扣券、599RMB 罗技(G)G613 LIGHTSPEED机械键盘1个、359RMB 北通G2手机游戏手柄1个

团队成员每人一份:电脑支架+亚马逊云科技Best creAtIve 认证

prActIcal奖(1支团队:据作品实用分排名)

团队共享:300美金亚马逊云科技服务抵扣券、599RMB 罗技(G)G613 LIGHTSPEED机械键盘1个、359RMB 北通G2手机游戏手柄1个

团队成员每人一份:电脑支架+亚马逊云科技Best prActIcal 认证

极客锦鲤奖 (5支团队 抽取提交作品的幸运团队)

团队成员每人一份:飞机插座+收纳包

阳光普照奖:(不限数量 所有提交作品的团队)

团队共享:300美金亚马逊云科技服务抵扣券

团队成员每人一份:圆盘插座或纸筒鼠标垫

本次大赛设置四大赛题方向,参赛团队可从四大赛题中任选其一,所有参赛作品均需基于至少一项亚马逊云科技产品服务进行作品的开发;使用指定亚马逊云科技服务的参赛团队,还可获得可累计的附加分。

参赛对象:无限制,鼓励高校学生、创业者、个人开发者、企业开发团队等报名参赛。

报名要求:推荐组队参赛,队伍规模3-5人为最优,每人只限加入1支队伍,每队所有队员均需提交报名表单。

参赛支持:报名成功的每支队伍都将获得300美金亚马逊云科技服务抵扣券作为参赛奖励。

赛题选择:每支队伍可任选其一,所有参赛作品需要基于至少 1项亚马逊云科技产品服务进行。

提交内容:本次大赛作品提交需包含作品代码、测试版作品(DEMO)、作品演示PPT三项内容。

提交方式:作品代码需提交至GitHub仓库(提交链接详见大赛官网);测试版作品(DEMO)需提供下载/运行链接于作品演示PPT中;作品演示PPT需以「亚马逊云科技线上黑客松2021-队伍名称」命名后,提交至:[email protected]

赛程安排:

3 月 26 日:报名开启

4 月 1 日至 4 月 30 日:两期同期直播活动

3 月 26 日- 5 月 19 日:作品开发及提交

5 月 19 日:作品提交截止

5 月 24 日:公布入围决赛作品

5 月 29 日:线上决赛

智慧未来,由你开启。点击「阅读原文」即刻报名,大赛小助手将联系您派发参赛福利,更有超级大奖等你摘冠!

更多大赛详情及超强评委阵容详见官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