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有没有CVPR 2021论文,都不可错过这场大型线下论文分享会

时间:2021-04-25 13:45:59 | 来源:机器之心Pro

来源:机器之心

机器之心将于 6 月 12 日在北京举办「CVPR 2021 线下论文分享会」,以更好的服务 AI 社区,促进国内计算机视觉领域学术及技术交流。

随着人工智能的火热,AAAI、NeurIPS、CVPR 等顶级学术会议的影响力也愈来越大,每年接收论文、参会人数的数量连创新高。

但受疫情影响,近两年国外举办的学术会议都转为了线上,无法满足学者们现场交流的需求。以 CVPR 为例,2019 年,CVPR 注册参会人数高达 9227 人,其中,来自国内的参会人数就达到 1044 位。但 2020 年,因疫情影响,国内 AI 从业者就无法进行有效的学术交流。

在此背景下,为了增进国内 AI 学术交流,机器之心于 2020 年底举办了 NeurIPS 2020 中国区 MeetUp,报名人数高达 1300 人,受到了国内 AI 社区的极大关注,众多高校、企业都有积极参与。

2020 NeurIPS MeetUp

而 CVPR 作为国际最受关注、参会人数最多的顶级计算机视觉学术会议,今年也有大量华人论文入选。因此,AI 社区急需一个自由、开放的线下学术交流平台!

机器之心计划于 6 月 12 日组织「CVPR 2021 线下论文分享会」线下学术交流活动,更好的服务 AI 社区,促进国内计算机视觉学术交流。

本场论文分享会将设置 Keynote、 论文分享和 Poster 环节,邀请顶级专家、论文作者与现场参会观众共同交流。欢迎论文作者、AI 社区从业者们积极报名参与。

CVPR 2021 线下论文分享会日程

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的火热,国际顶会 CVPR 的论文投稿量与参会人数持续上升,来自国内的论文数量更是大幅增加。

据不久前官方公布的数据,CVPR 2021 投稿多达 7500 篇,有 5900 篇进入了决策流程,其中共 1663 篇论文被接收。

这 1663 篇论文中,有大量属于中国高校与企业。因此,机器之心希望通过这样一场线下活动,邀请顶级专家、研究者分享最前沿的研究成果,同时也欢迎 AI 从业者们来交流学习。

时间:6 月 12 日 9:00-18:00

地址:北京市望京凯悦酒店

如何报名?

其次,为了保证现场有效交流,我们希望你在报名时填写正确的身份信息,我们将在审核后反馈报名结果。

作为一场开放的学术交流活动,我们也欢迎 CVPR 2021 的论文作者们作为嘉宾参与论文分享与 Poster 展示,请在报名页面提交演讲主题、论文介绍等信息,我们将与你联系沟通相关事宜。

and,差旅食宿需要参会的小伙伴自行解决,我们将于后续发布周边食宿攻略,预祝大家度过愉快的一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