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印度互联网初创企业即将上市

时间:2021-04-25 14:28:06 | 来源:

一份报告称,到2025年,印度的互联网初创企业领导者将经营从食品交付,电子商务到在线保险等各种业务,其风头正劲。

“印度互联网经济的规模不断增长和日趋成熟,开始创造更多的价值和投资机会。过去五年中,印度互联网初创企业的投资已超过600亿美元,仅2020年,投资额就约为120亿美元,” :汇丰银行全球研究部在印度互联网的一份报告中说。

到2025年,该行业的总价值(不包括Fintech)将达到1800亿美元。

报告说:“许多领导者经营着从食品交付,电子商务到在线保险的业务,现在正处于上市的风口浪尖。”

汇丰银行说,印度有42个独角兽和45个以上的独角兽。

电子商务是最大的机会,到2025年价值估计为670亿美元,它补充说,在以令人印象深刻的五年复合年增长率(39%)扩张后,电子商务在2019年价值310亿美元。

如今,亚马逊和Flipkart控制着该行业80%以上的份额,但竞争格局的轮廓仍在演变。

它说:“例如,Reliance Jio以及众多垂直电子商务参与者和数百个直接向消费​​者提供服务的品牌,将成为一种重大的竞争威胁。”“我们认为,诸如德里韦里这样的电子商务物流公司是一个有利可图的机会。”

在印度,零售支出的48%用于食品杂货,而中国为15%,美国为10%。

Ed-tech是第二大机遇,到2025年市场规模将达到480亿美元。尽管仍处于零散状态,但它是利润最高的细分市场之一,也是可寻址的最大市场之一。

粮食交付已回到正轨,商品总价值几乎回到大流行前的水平。

报告说:“我们预计到2025年,每天将有600万份在线食品订单。这远远落后于中国,每天有4000万份订单在交付。

在线保险市场仍然有利可图,PolicyBazaar有望在可预见的未来保持领先地位。

同时,共享乘车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旅行是最普及的市场,酒店是一个未开发的机会。

它说:“移动渗透率,人口统计,消费者意识和便利性是大多数互联网细分市场的主要驱动力。尽管增长强劲,但公司仍需要继续投资以“孵化”市场并努力消除文化障碍。”

例如,食品交付量是中国的1/20,仍然有巨大的增长空间,但公司仍将需要投资以发展食品订购文化。

报告称:“对于零工经济,监管体制尚未发展。我们认为乘车共享,教育技术和游戏行业存在特殊风险。乘车共享的最新法规/指南反映了这些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