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Novavax未来的2个绿旗

时间:2022-02-24 16:07:44 | 来源:

过去 12 个月对Novavax(NVAX-7.43%)来说是艰难的,因为这家生物技术公司的股价暴跌近 70%。这种糟糕的表现背后有几个因素。例如,该公司在为其 COVID-19 候选疫苗 NVX-CoV2373 申请紧急使用授权 (EUA) 时遇到了几次延误。

与此同时,其他公司正在主导冠状病毒疫苗市场。最近由市场担忧推动的抛售可能也对生物技术没有帮助。值得庆幸的是,Novavax 现在已在包括欧盟在内的许多国家获得 EUA,并已在美国正式申请授权

除了这些发展,还有其他理由对 Novavax 的未来充满热情。这是其中的两个。

1. NVX-CoV2373 有助于提高疫苗接种率

众所周知,许多美国人一直不愿让自己和亲人接种 COVID-19 疫苗。但是,如果我们从表面上看最近一项民意调查的结果,如果他们中的许多人能够获得像 Novavax 这样的疫苗,他们可能更有可能这样做。有问题的民意调查由Ocugen委托,由研究和分析公司 The Harris Poll 进行。

根据民意调查,73% 的美国人希望通过更“传统”的方法开发 COVID-19 疫苗。提醒一下,一些冠状病毒疫苗市场的领导者是使用 mRNA 生产的,这是一种相对较新的方法。相比之下,Novavax 和 Ocugen 的候选人都适合更传统的疫苗开发方法。

民意调查还发现,40% 的 18 岁以下儿童未接种疫苗的父母如果能够接种其中一种传统疫苗,更有可能为他们的孩子接种疫苗。最后,有 5 岁以下孩子的父母中有 38% 声称他们不会为孩子接种目前可用的疫苗。尽管 Ocugen 委托进行了这项民意调查,但它的结果可以说对 Novavax 来说要好得多。

Ocugen 远未在美国获得其候选人的批准,而 Novavax 已经提交了 EUA 并正在等待监管机构的答复。我们不要忘记,去年,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表示,那些在后期临床试验中接受过两剂 NVX-CoV2373 方案的人将被视为完全接种疫苗。

美国监管机构已经高度重视 Novavax 的候选人,该产品在获得授权方面应该没有问题。根据最近的这项民意调查,一旦这样做,它就可以为自己开辟一个坚实的利基市场。

2. Novavax 的流感候选者可能是长期赢家

尽管 Novavax 在过去几年一直专注于其冠状病毒疫苗,但在大流行之前,它还有另一个有希望的候选药物。那就是 NanoFlu,一种针对 65 岁及以上成年人的流感疫苗。2020年3月,公司公布了NanoFlu的后期临床试验结果。

该研究将 Novavax 的候选药物与赛诺菲 (Sanofi) 销售的领先流感疫苗 Fluzone 进行了对比。NanoFlu 在试验期间达到了其主要终点:与 Fluzone 相比,免疫原性(在体内触发免疫反应的能力)不劣。NanoFlu 在试验期间也被证明是安全的。

流感每年仍然夺去许多人的生命,主要是在老年人中。NanoFlu 可能是对抗这种潜在致命疾病的一个受欢迎的补充。预计未来几年流感疫苗市场将继续增长。NanoFlu 获得了 FDA 的快速通道指定,这是对满足未满足的医疗需求或已被证明在临床上优于所述需求的当前选择的药物或疫苗的认可。

一旦 NanoFlu 最终获得批准,预计该疫苗将在市场上大获成功。

购买的好时机

随着公司看到来自 NVX-CoV2373 的更多收入,Novavax 的财务业绩应该会在 2022 年有所改善。分析师预计,这家生物技术公司今年的收入将达到 45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25.03 美元。尽管该公司尚未记录其 2021 年第四季度和全年的财务业绩,但它报告去年前三个季度的收入为 9.241 亿美元,每股净亏损为 12.13 美元。

分析师预计该公司年底总收入为 13.6 亿美元,每股净亏损 12.69 美元。Novavax 几乎肯定会在今年改善这些数据。从长远来看,该公司可以依靠 NanoFlu 和其他候选药物——包括它正在研究的 COVID-19 和流感疫苗的组合——将其推向更高的高度。

这就是为什么这只生物技术股票看起来像是买入的原因,尤其是在它最近在股市遭受重创之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