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老年人多活动可降低心脏病风险

时间:2022-02-24 16:47:35 | 来源:参考消息

参考消息网2月24日报道 据美国《科学日报》网站2月22日报道,对于老年人来说,跑步或快走并不是降低心脏病风险的唯一途径。仅仅是站起来走动、从事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活动就能大大有益于心血管健康,这些活动包括做家务、搞园艺、做饭以及淋浴等自我护理活动。

与每天进行日常生活类活动不足两小时的女性相比,那些每天至少进行四小时日常活动的女性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降低了43%,患冠心病风险降低了43%,中风风险降低了30%,死于心血管疾病的风险降低了62%。

加利福尼亚大学圣迭戈分校赫伯特·沃特海姆公共卫生与人类长寿科学学院的研究人员牵头的一个多机构团队研究了日常生活类活动对心血管疾病风险的影响,他们的研究报告发表在22日的《美国心脏病协会杂志》网络版上。

论文第一作者、赫伯特·沃特海姆公共卫生与人类长寿科学学院博士后史蒂夫·阮说:“这项研究表明,所有活动都对疾病预防有价值。在日常活动上多花一些时间可以降低患心血管疾病的风险,包括我们离开椅子站起来做的各种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