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中国经济仍处上升阶段 没到达顶点

时间:2022-02-24 21:45:45 | 来源:新浪科技

世界正面临剧变!人类和世界秩序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我们要如何应对挑战,应对未来?2月24日晚,桥水创始人、《原则》作者瑞·达利欧,对话知名结构生物学家、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二位将围绕“探索变化世界的原则”的话题开展深入对话,共同探讨复杂世界的应对原则。

施一公表示,如达利欧先生早前所说尽管我们在此前未有机会见面,但我们有很多共同点,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我们两人的另一个共同点是我们都对中国的持续发展感到很乐观。

在施一公看来,尽管中国未来面临着一些挑战,但我认为中国(经济)在达利欧所说的大周期中处于上升阶段,可能还没有到达顶点。

他还表示,因此在这个大周期中我认为中国会表现得很好,中国要向前发展,我认为这也是为了世界和人类的进步,我们就需要创新。(刘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