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OPPO Find X5系列手机发布,售价3999元起

时间:2022-02-24 21:45:35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2月24日讯,晚间,OPPO Find X5系列手机正式发布,包含OPPO Find X5Pro,OPPO Find X5,OPPO Find X5Pro天玑9000版三款新品,共有水蓝、黑瓷、釉白三种颜色。

设计方面,OPPO Find X5Pro采用一体化纳米微晶陶瓷,摸上去是一个连贯的自然曲面;支持IP68防水。摄像头模组镜片略低于陶瓷表面几个微米,在保护镜片的同时,还不会藏污纳垢。相比前代 OPPO Find X3 系列,新一代的后置摄像头的右下角调整为75° 圆角,更加符合人手自然握持手机的角度。

摄像方面,OPPO Find X5 系列联合哈苏,打造了全新的影像系统,包含纯净光学、适度算法、哈苏色彩三个核心突破。

此外,OPPO Find X5Pro搭载首次引入悬浮防抖技术,搭配专业五轴防抖技术方案,能实现镜头与传感器协同防抖。

OPPO Find X5 系列还首发 13 通道光谱传感器,以及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影像专用 NPU 芯片,支持动态抓拍、超清夜景照片、HDR 照片、芯片级 4K 夜景视频、芯片级 HDR 视频、芯片级 4K 极夜视频、芯片级 App 相机增强等。

屏幕方面,OPPOFind X5 Pro 搭载 6.7 英寸 3216×1440 OLED 屏幕,三星 E4 发光材料,支持 120Hz 刷新率及LTPO 2.0。

性能方面,OPPOFind X5 Pro搭载了骁龙 8 Gen1处理器,在散热、X 轴线性马达等方面都是 OPPO 旗下最强。该机还拥有 5000mAh 电池,支持 80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

OPPO Find X5 Pro 还有天玑 9000 版本,相比骁龙 8 Gen 1 版,去掉了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影像芯片,也没有悬浮防抖,少了水蓝配色,其余配置不变。

OPPO Find X5 标准版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以及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影像芯片,三款配色分别为镜紫、素黑、雅白,镜头模组部分都是黑色的,一体感不如 Pro。该机搭载 6.55 英寸 2400×1080 OLED 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配备 4800mAh 电池,支持 80W 有线快充,30W 无线快充,支持 IP54 防尘防水。

影像方面,OPPO Find X5前置 32MP 索尼 IMX615 镜头,后置 50MP 索尼 IMX766(OIS)主摄 + 50MP 索尼 IMX766 超广角 + 13MP 三星 S5K3M5 长焦。

售价方面,OPPO Find X5Pro 售价5999元起,3月18日正式开售,水蓝色版本内存组合为12GB+256GB,开售时间为4月1日。OPPO Find X5Pro天玑版将于3月18日10:00正式开售,售价5799元。OPPO Find X5 售价3999元起,3月3日10:00正式开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