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四维图新:全资子公司在合肥高新区自动驾驶用高精度地图专项获批

时间:2022-02-25 10:46:28 | 来源:电车汇

电车汇消息:2月25日,四维图新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合肥四维图新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四维”)立项安徽省第六批省重大新兴产业专项—合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动驾驶用高精度地图重大新兴产业专项获批。

根据公告,该专项获批后,合肥四维最高将获得3000万的补贴金额,基于此,该公司将结合自研的自动驾驶核心算法,完成实现可量产的L4级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以及自动驾驶地图众包数据更新生产平台的研发,形成L4级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产品。

具体来看,该专项建设内容包括:

研发实现可量产的L4级自动驾驶的关键技术,包括域控制器(自动驾驶系统正常运行的计算和控制中心)、车载传感器感知方案和云平台作为域控制器安全功能补充方案等;

研发自动驾驶地图众包数据更新生产平台。产品为L4级自动驾驶系统软硬件解决方案与自动驾驶地图众包更新生产线(生产平台),主要应用于自动驾驶软件部分。

四维图新指出,此次合肥四维立项该项目获批,展现了公司在自动驾驶地图领域的综合竞争能力,是对公司自动驾驶技术研发实力和产品性能的充分认可,将增强公司自动驾驶产品的市场竞争力,也为推动相关政府部门新兴产业的发展提供支持。

公告原文如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