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苹果 M1 Pro MacBook Pro 14/16 英寸产能终于赶上,M1 Max 版仍缺货

时间:2022-02-25 08:46:35 | 来源:PingWest品玩

品玩2月25日讯,据 MacRumors 报道,上市四个月后,苹果公司终于追赶上了最新的 14 英寸和 16 英寸 MacBook Pro 2021 的购买需求,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地区,这两个型号的低端配置的等待时间有了大幅改善。

中国区的购买到货时间也大大缩短,今天下单,14 英寸或 16 英寸 MacBook Pro基础款送货需要 10-14 天。

在上个月,在苹果的整个 MacBook Pro 产品线中,客户在收到他们的 14 英寸或 16 英寸 MacBook Pro 之前估计至少要面临几周的时间。从那时起,苹果开始增加供应产能,到现在,客户可以在两周或更短的时间内购买到 MacBook Pro 基础配置的任一型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