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印度可以成为价值1000亿美元的PCBA制造和出口中心

时间:2021-01-18 16:27:34 | 来源:

印度蜂窝和电子协会(ICEA)的最新报告称,印度有可能成为印刷电路板组装(PCBA)和手机制造业的全球1000亿美元制造和出口中心。

ICEA在其题为“ Atmanirbhar Bharat使印度成为印刷电路板组装的全球枢纽-市场机会和推动出口拉动增长的关键因素”的报告中说,PCBA的制造和出口在2021年期间可能是一个1000亿美元的机会。 26报告估计,到2025-26年,四个主要电子产品领域的全球PCBA市场将达到3580亿美元。

PCBA通常被称为电子设备的心脏,占制造成本的50%。它是每个电子设备(如手机,平板电脑,计算机,路由器,电视,洗衣机,冰箱和空调)的核心。电子设备中PCBA的成本为材料清单的10%至5​​0%。

考虑到成本影响及其在电子设备中的使用,该报告重点介绍了PCBA制造能力的发展。它提供了有关将印度转变为PCBA出口中心的好处的观点。这些好处包括减少进口,与中国脱钩,更好的贸易平衡(包括与中国的贸易往来)以及印度SMT核心技术的逐步发展。

ICEA估计,PCBA制造可以导致印度组件生态系统向后集成和发展。话虽如此,ICEA在其报告中指出,PCBA的制造需要不间断的电源和全天候运行,并且需要大量资金。为了弥补这种残疾并增强印度制造业的竞争力,建议提供与移动电话PLI计划类似的激励措施。

“在印度制造的公司由于缺乏优质电力,基础设施和物流而遭受残疾;缺乏国内供应链;高融资成本;有限的研发等,在移动电话被推荐之后,PCBA出口将成为印度电子产品出口的下一个巨大机会,并根据宣布的针对移动电话的PLI计划建议采取适当的激励措施,”ICEA主席Pankaj Mohindroo在展示该报告时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