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DoT为电信运营商分配5G试验频谱

时间:2021-06-23 11:15:14 | 来源:

消息人士称,电信部 (DoT) 已将频谱分配给电信运营商,以在该国开始 5G 试验。

据业内消息人士称,试验将在德里、孟买、加尔各答、班加罗尔、古吉拉特邦、海得拉巴等不同地点进行。

“电信运营商已在不同地点分配了 700 Mhz 频段、3.3-3.6 GHz 频段和 24.25-28.5 Ghz 频段的频谱,”一位电信公司官员表示。

5 月 4 日,DoT批准了 Reliance Jio、Bharti Airtel、Vodafone Idea 和 MTNL 在不使用中国公司技术的情况下进行 5G 试验的申请。

DoT 已批准与爱立信、诺基亚、三星和 C-DOT 进行 5G 试验。此外,Reliance Jio Infocomm 将使用自己的本土技术进行试验。

根据DoT 的说法,5G 技术有望提供比 4G 快十倍的下载速度和高达三倍的频谱效率。

在试验期间,将测试 5G 在印度环境中的应用。这包括远程医疗、远程教育和基于无人机的农业监测等。电信运营商将能够在其网络上测试各种 5G 设备。

目前,试验的持续时间为 6 个月。这包括采购和安装设备的 2 个月时间。

许可函规定,除了城市环境之外,每个电信服务提供商还必须在农村和半城市环境中进行试验,以便 5G 技术的好处在全国范围内扩散,而不仅限于城市地区。

然而,业内消息人士称,没有一家电信运营商在旁遮普邦、哈里亚纳邦和昌迪加尔联合领土获得频谱。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