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特斯拉员工内部APP新增“心理倾诉”应用

时间:2022-02-25 16:46:28 | 来源:DoNews

DoNews2月25日消息(丁凡)自农历新年过后,特斯拉员工惊喜的在内部APP上发现了一项新增的贴心应用——“心理倾诉”,使用过的小伙伴为其总结出两大贴心之处——“24小时随时随地”+“安全感拉满”。特斯拉对员工的关怀也早已从吃穿住行的物质层面,上升到了正向激励的精神层面,再次拉动“中国好雇主”的标准提升。

为了响应国家号召,更是为了切实为员工带来更体贴入微的人文关怀,让特斯拉小伙伴都能在工作中收获荣誉、满足和成长,特斯拉在自身已有的专业基础上,又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再结合员工的具体情况,推出了既有国际专业性,又符合当代员工需求的专属“心灵树洞”,即便遇到私人问题,也可以随时寻求公司心理热线的帮助。

据了解,特斯拉“心理倾诉”功能贴合当下的社交特性,所有服务都由专业人士在线上提供咨询服务,不会直接见面接触,让员工的交流环境更加轻松舒适,尽情倾诉心中之事。最让特斯拉员工感觉方便的是,“心理倾诉”功能24小时在线,只要想与人倾诉,就可以随时随地掏出手机一吐为快。甚至有特斯拉员工获得认可后,向“心理倾诉”分享喜悦,真正将该功能视为“心灵伙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