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华晨宝马管理层变动:戴鹤轩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时间:2022-02-25 16:45:32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25日下午消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华晨宝马)董事会宣布管理层变动,自2022年4月1日起,公司现任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戴鹤轩博士(Dr.Franz Decker)将接替魏岚德博士(Dr.Johann Wieland)担任华晨宝马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现任大东工厂厂长昆硕(Robert Kuessel)将于2022年4月1日起接任公司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魏岚德博士将在任期结束后返回德国。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鹤轩博士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戴鹤轩

戴鹤轩博士于2016年9月加入华晨宝马,时任战略和物流副总裁职务,2020年1月晋升为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

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 昆硕先生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新任技术及生产高级副总裁 昆硕先生

昆硕于2000年加入宝马集团,曾在德国、中国和美国任职。

宝马集团负责财务和中国事务的董事彼得博士(Dr.Nicolas Peter)表示:“特别感谢魏岚德在过去5年多的时间里为华晨宝马的成功发展所做出的卓越贡献。我完全相信,戴鹤轩凭借其丰富的工作经验、出色的领导力以及对中国市场的热忱,将继续带领华晨宝马取得长期和高质量增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