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Sensor Tower:2021年全球排名前100非游应用订阅收入达183亿美元 同比增长41%

时间:2022-02-25 14:55:32 | 来源:互联网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排名前100位的非游戏、基于订阅的应用程序的消费者支出在2021年增长了41%,达到183亿美元,高于2020年的130亿美元。而这只是应用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2021年应用和游戏的内购总收入中的一小部分(14%),总收入为1316亿美元。

worldwide-subscription-revenue-2021.webp

然而,这一群体在市场中的份额正在增长。以示比较,2020年,非游戏类应用的订阅收入仅占当年消费者总支出的11.7%。报告还指出,2021年应用内购买收入同比增长41%,比2019年和2020年之间34%的增长率更强劲。

us-subscription-revenue-2021.webp

当然,全球冠状病毒大流行可能在这里发挥了作用。2020年及以后,消费者越来越多地转向应用购物、娱乐、健康和健身、工作、教育等等,因为全世界都在适应禁足措施、线上工作和远程教育,并开始在网上进行更多以前的亲身体验的活动–例如购物甚至体育锻炼。

数据显示,当涉及到订阅的移动支出时,美国的数字同样反映了全球的趋势。去年,美国消费者在前100名非游戏订阅应用程序中花费了85亿美元,比2020年的59亿美元增长了44%,比前一年28%的增长幅度更大。2021年,美国消费者在应用内购买的总花费为407亿美元。

top-subscription-apps-2021-worldwide.webp

订阅也已成为推动应用商店收入的主要手段。在第四季度,美国收入最高的100个应用程序中,有90个包含订阅。这个数字只比2020年第四季度的91个或2019年第四季度的93个略有下降。

在订阅收入方面,苹果的App Store继续超过Google Play。去年,App Store上排名前100的非游戏订阅应用程序的支出几乎是Google Play的三倍,分别为135亿美元和48亿美元。这表明,与2020年App Store上同一群体的103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31%,与Google Play上该群体的27亿美元相比,同比增长78%。

在美国,也出现了类似的趋势。在这里,App Store上的前100个订阅应用程序从2020年的45亿美元同比增长33%,到2021年达到60亿美元。同时,Google Play上的订阅应用程序,从2020年的14亿美元增长到2021年的25亿美元,增长了79%。

top-subscription-apps-2021-us.webp

在谈到消费者支出时,Google的应用程序与其他流媒体和约会应用程序一起,在排行榜上位居榜首。Google的订阅服务Google One去年通过其应用程序在全球赚取了11亿美元,其中6.98亿美元来自美国。而Google的YouTube应用去年赚了12亿美元,其中5.665亿美元来自美国。

其他收入最高的美国应用程序包括迪士尼+、HBO Max和Tinder。在全球范围内,还可以把Piccoma加入到这个名单中。

鉴于过去一年监管部门对应用商店商业模式的审查力度加大,像这样对订阅市场的分析很有意思。一些市场,如韩国,甚至通过新的法律来限制苹果和Google对应用内购买的控制。目前,荷兰监管机构正与苹果公司就约会应用程序的付款问题僵持不下,声称苹果公司违反了反垄断令,并5次开出共计2500万欧元的罚单。虽然这些数据只是考察了非游戏的趋势,但应用商店从游戏公司赚取的钱也是巨大的,这也是为什么Epic Games会在涉及自身的反垄断案件中对法院的裁决提出上诉。

自 cnBeta.COM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