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爱立信推出边缘开放平台

时间:2022-02-25 16:46:34 | 来源:DoNews

DoNews2月25日消息(田小梦)日前,爱立信推出边缘开放平台,通过简单、丰富的边缘应用API为企业和个人创造新的服务。

据了解,爱立信边缘开放平台(Edge Exposure Server)是对当前产品——爱立信云核心网开放平台(Cloud Core Exposure Server)的补充。该产品所提供的网络开放功能为边缘应用生态系统带来简单、对开发者友好的API。为开发者提供便利是将新服务快速推向市场并减少系统集成工作的基础。这些API初始将包含设备终端信息、定位和服务质量功能。凭借爱立信边缘开放平台,电信运营商能够通过各种功能为生态系统创造价值,比如通过边缘应用发现功能使设备终端能够更加容易地连接到最适合的边缘位置、通过通用开放功能实现灵活商业模式的变现方式等。

爱立信分组核心网解决方案领域负责人Monica Zethzon表示:“我们所推出的边缘开放平台将进一步支持电信运营商参与新的行业与个人业务,如无人机、增强现实/虚拟现实(AR/VR)和游戏等新的企业和个人业务,同时最大程度地提升客户体验质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