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盈利超预期和前景改善使这只数字医疗保健股难以忽视

时间:2022-02-25 17:29:17 | 来源:

过去的一年对于Clover Health(CLOV21.89%)的股东来说是糟糕的一年。从去年 1 月到 2 月 24 日公开市场首次亮相,该股下跌了约 87% 的价值。

但事情终于开始好转了 Clover Health。周三收盘后发布的第四季度收益报告推动该股走高,乐观的前景表明未来会有更好的日子。Clover Health 是一家数字健康公司,旨在彻底改变医生为医疗保险患者提供护理的方式。让我们仔细看看这只股票能否继续攀升。

购买三叶草健康的理由

Clover Health 的第四季度报告令分析师感到惊讶,该报告表明其业务比几个月前看起来要强大得多。其第四季度收入同比增长 160% 至 4.32 亿美元,比华尔街的平均预期高出 2400 万美元。

更令人鼓舞的是 Clover Health 对 2022 年的展望。跟随 Clover Health 的投资银行分析师平均预计该公司今年的总收入将达到 26 亿美元。相反,管理层告诉投资者预期在 30 亿至 34 亿美元之间。

去年,Clover Health 开始了直接承包计划,需求比预期的要强得多。该公司预计,今年直接签约受益人的平均数量将在 160,000 至 165,000 之间。

毫无疑问,现在购买 Clover Health 的最重要原因是医疗保健比率 (MCR) 的提高趋势。预计今年 Clover Health 向供应商支付的金额将大幅下降至所收取保费的 95% 至 99% 之间。

Clover 对盈利能力的预测是一颗容易下咽的药丸,因为该公司可以显示出医疗费用减少的历史。去年使用 Clover Assistant 应用程序的医生治疗的 Medicare Advantage 成员的 MCR 比没有使用它的医生的成员平均低 1%。储蓄也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加。2021 年,与 2018 年开始使用 Clover Assistant 的医生成员相比,拥有医生的成员在 2019 年开始使用它的 MCR 低 4.9%。

避免三叶草健康的原因

到 2021 年底,Clover Health 为大约 68,000 名 Medicare Advantage 会员管理医疗保健福利。这仅比该公司在 2020 年底的管理水平高出 17%。如果该公司相对较新的直接承包业务遇到障碍,该股可能会再次下跌。

投资者还需要密切关注利润。在 2021 年运营消耗高达 6.37 亿美元后,Clover Health 以 7.91 亿美元的现金结束了 2021 年。该公司正在将其整体 MCR 降至更合理的范围,但管理层仍预计今年将出现净亏损。

现在买股票?

Clover Health 的发展突飞猛进,但我们只看到了冰山一角。如果还没有的话,每年的医疗保险支出预计很快就会超过 1 万亿美元。这个巨大的机会使股票成为买入,但仅限于能够承受大量风险的投资者。

该公司的盈利趋势令人鼓舞,但投资者需要记住,如果 Clover 不能满足一些崇高的期望,他们也可能遭受迅速而沉重的损失。如果您确实购买了这只股票,请确保它是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部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