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随着原油价格飙升至100美元 买入2只高收益石油股票

时间:2022-02-25 17:33:32 | 来源:

随着俄罗斯和乌克兰的紧张局势升级,美国基准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价格周四上午飙升至每桶 98 美元以上。这使得石油距离著名的每桶 100 美元的门槛很近,这是在 2014 年最后一次达到的目标——许多人认为石油永远不会再涨了。

德文能源(DVN-1.49%)和雪佛龙(CVX-0.52%)是受益于原油价格上涨的两大石油股。这就是为什么两家公司都能保持良好表现的原因,即使石油和天然气价格最终会从这些水平下跌。

高油价立即带来红利

Matt DiLallo(德文能源):石油生产商德文能源去年推出了一个创新框架,以便其投资者可以立即从油价上涨中受益。它启动了行业首个固定加可变股息计划,每季度支付固定的基本支付。它补充了由其多余现金资助的可变股息。德文郡的可变股息框架使其在覆盖其固定支付和资本计划后每季度支付高达 50% 的超额自由现金。

这些付款随着油价的上涨而稳步上升。2021 年,德文郡支付了每股 0.11 美元的固定季度股息。此外,它还进行了每股 0.19 美元、0.23 美元、0.38 美元和 0.73 美元的可变支付。去年,德文郡总共支付了每股 1.97 美元的股息。

随着油价持续上涨,德文郡有望在 2022 年支付更多股息。它已经将其固定季度付款提高了 45%,达到每股 0.16 美元。最重要的是,它宣布第一季度的可变股息为每股 0.84 美元,将总派息推高至每股 1 美元。该比率意味着德文郡当前股价的股息收益率超过 7% 。

然而,鉴于德文郡的框架,随着原油价格飙升至每桶 100 美元,它将支付更大的红利。这种能够立即从高油价中获利的能力使德文郡成为一种值得买入的优质石油股,因为预计石油价格将上涨至三位数。

这位红利贵族为油价上涨或下跌做好了准备

Daniel Foelber(雪佛龙):没有人知道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会涨到多高或何时开始下跌。但我们所知道的是,即使油价处于每桶 40 美元的低位,雪佛龙公司也处于有利的自由现金流正范围内。

雪佛龙有利的市场地位限制了 2020 年石油和天然气价格暴跌时的损失。在我们现在所经历的繁荣时期,这一地位提高了雪佛龙的利润率。在其 2021 年第四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雪佛龙首席执行官迈克尔·沃思 (Michael Wirth) 对 90 美元以上的石油和天然气市场做出了如下回应:

有很多资源可以以低于我们今天看到的价格经济地生产。我们的盈亏平衡反映了这一点。因此,我们处于现金流强劲的时期。正如我们在评论中提到的,过去两个季度是公司有史以来最好的两个季度。去年比我们历史上最好的一年高出 25%。所以我们增加了股息。债务大幅下降。我们已经引导到我们股票回购范围的高端。

虽然我同意 Devon Energy 是现在值得考虑的优秀上游勘探和生产公司,但我认为对大多数投资者来说更安全的选择是选择雪佛龙。雪佛龙过去几年一直在支撑其资产负债表,以改善其财务状况。由于石油和天然气价格如此之高,它产生了大量的自由现金流,可用于支付和提高股息。

雪佛龙是股息贵族和标准普尔 500 指数成分股,至少连续 25 年支付和提高股息(雪佛龙已经这样做了超过 35 年。)

具有吸引力的稳健业务

即使石油和天然气价格下跌,德文能源和雪佛龙也可能是收入投资者的理想选择。投资于每只股票的相等部分将使投资者的平均股息收益率为 4.7%,这是一个可观的被动收入流。只要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继续成为通胀的主要原因之一,两家公司都将拥有应对更高成本所需的定价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