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埃隆·马斯克的Neuralink从谷歌Ventures等公司获得了超过2亿美元的投资

时间:2021-08-19 10:30:28 | 来源:

由马斯克于2016年联合创立的总部位于旧金山的Neuralink将利用这笔资金将其第一款产品N1 Link推向市场并进行研发。

亿万富翁企业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大脑芯片初创公司Neuralink周四表示,该公司在迪拜风投公司Vy capital的一轮融资中获得了2.05亿美元的资金,Alphabet Inc的谷歌Ventures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Neuralink的目标是植入无线脑-机芯片,以帮助治疗包括阿尔茨海默病、痴呆和脊髓损伤在内的神经疾病,并将人类与人工智能融合在一起。

今年4月,该公司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一只雄性猕猴在大脑两侧植入芯片后,正在玩一款名为“Mind Pong”的电子游戏。

马斯克今年6月在推特上写道:“第一款@Neuralink产品将使瘫痪患者用大脑比用拇指的人更快地使用智能手机。”

他补充说:“该设备植入颅骨并无线充电,所以你看起来和感觉完全正常。”

Valor Equity Partners、Craft Ventures和Founders Fund也参与了C轮融资。

由马斯克于2016年联合创立的总部位于旧金山的Neuralink将利用这笔资金将其第一款产品N1 Link推向市场并进行研发。

马斯克曾通过特斯拉公司、SpaceX公司和Boring公司等公司,将不同的专家聚集在一起,开发以前仅限于学术实验室的技术。

SpaceX是一家私营太空公司,它在4月份的一份修订后的监管文件中说,它已经筹集了约11.6亿美元的股权融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