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pple的库乐队添加了来自嘎嘎小姐和杜阿·利帕等艺人的新声音包

时间:2021-08-19 10:30:32 | 来源:

Apple 的 Garage Band 的新声音包可以教用户如何创作歌曲、混音曲目等。

适用于 iOS 和 iPadOS 的 Apple GarageBand 正在从全球一些顶级艺术家和制作人那里获得全新的声音包。用户现在可以通过两个新的 Remix Sessions 来学习如何在应用程序上重新混音曲目,它们将提供分步视频说明和格莱美奖获奖艺术家 Dua Lipa 和 Lady Gaga 的热门歌曲。音乐家现在还可以使用 7 个新的 Producer Pack 创作歌曲,其中包含由一些世界顶级制作人(包括 Boys Noize、Mark Lettieri、Oak Felder、Soulection、Take A Daytrip、Tom)专为 GarageBand 创建的节拍、循环和乐器Misch 和 TRAKGIRL。还有一个额外的 Producer Pack,可为新Apple提供特殊的伴侣体验原创纪录片“与马克·罗森一起观看声音”将于今天(7 月 30 日)在 Apple TV+ 上首播。

Lady Gaga 和 Dua Lipa 的“混音艺术”展示了每位艺术家的励志视频,讲述了他们的热门歌曲“Break My Heart”(Dua Lipa)和“Free Woman”(Lady Gaga)背后的故事,以及一步一步- 由 Apple 零售创意专业人士使用每首歌曲的 GarageBand Live Loops 版本指导的步骤混音说明。

在这些会话中,任何人都可以像艺术家在录音室中一样与这些热门歌曲互动,聆听独立的人声、节拍和提供歌曲基本元素的单独乐器。

音乐家可以在当今一些最知名的音乐制作人的帮助下创作自己的歌曲,借助 Boys Noize、Mark Lettieri、Oak Felder、Soulection、Take A Daytrip、Tom Misch 和特拉基女孩。每个 Producer Pack 都附带数百个免版税循环、节拍、乐器、架子鼓、合成器补丁和样本。还有应用内视频,每个制作人都向初学者提供鼓励的话,以及对他们创作过程的见解。

Apple 原创纪录片系列“与 Mark Ronson 一起观看声音”的陪伴体验探索了技术与音乐创新的交叉点。还有“与 Mark Ronson 一起观看声音”制作人包,用户可以通过在每一集中使用 GarageBand 版本的音乐技术(从采样到鼓机、合成器到混响)亲自动手来扩展观看体验,和人声效果失真。

新的 Remix Sessions 和 Producer Packs 现已可从适用于 iOS 和 iPadOS 的最新版应用 GarageBand 2.3.11 中的声音库免费下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