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元宇宙风口下,社交产品怎么做?| 创业真人秀

时间:2021-08-16 22:47:26 | 来源:极客公园

来源:极客公园

在如今各种各样的产品设计中,最为困难的非社交类产品莫属,因为社交类产品是和人性关联度最高的一类产品,需求更难以把握。

而「元宇宙」的概念已然正在成为一个新风口。这个 29 年前就存在的科幻概念,随着最近几年吸纳了日臻成熟的 AI、AR/VR、区块链等技术成果后,突然间就占领了创业者和资本的注意力,引得无数创业公司纷纷瞄准赛道加入大军,其中不乏诸多社交产品结合元宇宙的概念进行产品迭代。

那么,社交产品进入元宇宙的切入点在哪?流量进入天花板后,产品出海逐步走红,国内互联网公司如何做好全球化?社交出海的本质又是什么?Z 世代对于打工的共情能力有几级?

8 月 17 日晚 8 点,极客公园邀请到90 后创业者、花房集团 CIO、HOLLA Group CEO 陶沙(Eric)做客创业真人秀视频号直播间,一起聊聊社交与元宇宙的渊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