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周鸿祎:L2到L5都是自娱自乐 建议L3改名为“高级辅助驾驶”

时间:2021-08-16 21:46:45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16日晚间消息,关于自动驾驶的事件仍在持续发酵。当天晚上,理想汽车创始人、CEO李想在朋友圈发文,呼吁媒体和行业机构统一自动驾驶的中文名词的标准,避免夸张的宣传造成用户使用误解。

360创始人、董事长周鸿祎表示赞同。他认为,“人工智能不是营销话术,没有那么神奇,自动驾驶无人驾驶还有很多路要走很多坑要填,不能为了营销误导用户,李想的建议我大部分赞同,L2到L5都是行业黑话自娱自乐,应该变成普通用户可以望文生义的简单概念,但是L3=自动辅助驾驶容易混淆误解,还是L3=高级辅助驾驶比较好,你觉得叫什么比较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