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埃隆马斯克在Apple-Epic之战中站队 称Epic是对的

时间:2021-08-19 10:30:30 | 来源:

Epic 在《堡垒之夜》中引入了自己的应用程序内支付系统以规避 Apple 的佣金时,违反了 Apple 的规则。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周五表示支持“堡垒之夜”制造商 Epic Games,后者挑战了苹果公司在其 App Store 上的费用。“苹果应用商店的费用实际上是对互联网的全球征税。Epic 是对的,”他在一条推文中说。苹果公司正在与 Epic Games 去年提起的诉讼作斗争,指控这家 iPhone 制造商滥用其在移动应用程序市场的主导地位。Epic 在《堡垒之夜》中引入了自己的应用程序内支付系统以规避 Apple 的佣金时,违反了 Apple 的规则。

苹果公司在法庭上和在听证会上为立法者辩护其 App Store 做法,但没有立即回应路透社的置评请求。

另外,马斯克否认有报道称他曾与苹果老板蒂姆库克就可能收购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并接任 iPhone 制造商的 CEO 进行过交谈。

“有一次我要求与库克会面,讨论苹果收购特斯拉的问题。没有提出任何收购条件。他拒绝会面,”马斯克在另一条推文中说。

本周早些时候,在特斯拉与华尔街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马斯克对苹果公司进行了抨击,批评该公司的“围墙花园”或其严格控制的技术生态系统,以及它对钴的使用,钴是制造锂离子电池的一种关键矿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