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来自科学家捕获的黑洞后面的光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被证明是正确的

时间:2021-08-19 10:30:29 | 来源:

黑洞因吞噬光而臭名昭著。没有什么能逃脱它。然而,在历史性的发展中,研究人员刚刚探测到来自黑洞背面的光,从而证明了阿尔伯特·爱因斯坦的相对论是正确的。

在历史性的第一次,从超大质量黑洞后面出现的光被记录下来。黑洞因吞噬靠近它们的一切而臭名昭著,其中包括光本身。光一旦进入黑洞,就无法逃脱。这就是为什么,这个恒星物体被称为黑洞。这一发展是一个巨大的成功,但值得注意的是,正是著名理论物理学家阿尔伯特·爱因斯坦在他的广义相对论中预言的,但这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直接看到来自黑洞后面的光,他的理论证明是正确的。

斯坦福大学研究人员的最新发现记录了从黑洞背面发出的光。研究人员分析了一个名为 I Zwicky 1 的黑洞周围的 X 射线回波,该黑洞的巨大引力使空间扭曲得如此之多,以至于光线可以弯曲得足够多,因此它可以在黑洞的后端被检测到。光是X射线光的形式。

众所周知,爱因斯坦的理论是,太空中的物体,如果它们足够大,比如这个黑洞,就会引起时空扰动,类似于重力,使光变得可探测。

研究人员在记录黑洞日冕时,发现了这些闪光,就像 X 射线耀斑一样,来自黑洞中心,但被黑洞的背面反射。研究结果发表在《自然》杂志上。

该研究的主要作者、斯坦福大学的丹·威尔金斯被《今日美国》引述说:“任何进入黑洞的光都不会出来,所以我们应该看不到黑洞后面的任何东西。 。”他补充说:“我们之所以能看到这一点,是因为那个黑洞正在扭曲空间、弯曲光线并扭曲自身周围的磁场。”

该研究的合著者罗杰·布兰福德 (Roger Blandford) 说:“五十年前,当天体物理学家开始推测磁场在接近黑洞时的行为方式时,他们不知道有一天我们可能拥有观察这种现象的技术。直接看到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在行动。”

这些发现将对扩展有关黑洞如何运作的知识大有帮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