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家得宝收益 您可能错过的3件事

时间:2022-02-25 17:32:51 | 来源:

尽管公告发布后股价下跌,但家得宝(HD1.55%)的股东在该连锁店的最新收益报告中收到了他们可能想要的所有好消息。

当然,未来几个季度的销售增长将放缓。但管理层在 2 月下旬披露了稳健的销售和利润趋势。尽管通胀和利率上升等行业面临巨大压力,但该连锁店还发布了对 2022 年现金回报的乐观展望。

让我们仔细看看报告中的三个突出数字。

1. 家得宝超过销售目标

家得宝在销售方面交付,第四季度收入增长 11% 至 357 亿美元。这一飙升比投资者的预期高出约 10 亿美元,并将该连锁店推高了管理层的全年目标。

同店销售额强劲,较上一季度的 6% 增长大幅增长 8%。鉴于家得宝在四年前突破 1000 亿美元后,年销售额已突破 1510 亿美元,总体趋势更加令人印象深刻。“我们在过去两年中将业务增长超过 400 亿美元的能力,”首席执行官 Craig Menear 在新闻稿中表示,“证明了我们在业务上所做的投资。”

2.家得宝在花钱

这些投资,加上通货膨胀和成本上升,给利润带来了压力。然而,家得宝通过其他业务的节省来抵消其下降的毛利率。这一成功使营业收入从一年前的 183 亿美元或销售额的 14% 降至 230 亿美元,或销售额的 15%。竞争对手Lowe's最近成功提高了盈利能力,但营业利润率仍徘徊在销售额的 12% 左右。

不过,这份报告并不完全是好消息。客户流量连续第二个季度为负数,这意味着该连锁店必须依靠飙升的平均支出来实现增长。如果通胀继续推高价格,这些收益可能更难保持。

3. 新的前景是保守的增长

家得宝发布了保守的增长前景,其中可能包含一些可能影响 2022 年业务的不利因素。管理层表示,在去年增长 14% 并在 2020 年增长 20% 之后,销售额将大致持平。

高管们正在关注家庭装修行业,该行业将面临通胀和利率上升的压力。在过去两年优先考虑该类别之后,消费者也可能选择将更多预算分配给家庭装修。

与此同时,家得宝的现金回报正在走高。该公司将股息提高了 15%,与去年 10% 的增长相比有了很大的提升。管理层没有概述详细的股票回购目标,但在去年 150 亿美元的挥霍之后,股东应该会看到这里的稳健支出。

投资者可能会对家得宝温和的销售前景以及股息增长远不及过去一年的盈利增长高这一事实感到有些失望。但考虑到自 2019 年以来该公司的销售额增加了 400 亿美元,年收入增加了 60 亿美元后,这些趋势是有道理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