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出现反转!推特CEO:马斯克表示他不加入推特董事会

时间:2022-04-11 13:46:51 | 来源:环球网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买下推特9.2%的股份,推特公司近日表示,这意味着他将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并加入其董事会。不过,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称,此事发生了反转,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11日发表声明称,“埃隆被任命加入董事会,4月9日正式生效,但其同日早上表示,他将不会加入。”

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推特截图推特CEO帕拉格·阿格拉瓦尔推特截图

阿格拉瓦尔还补充称,他相信“这是最好的(结果)”。《华盛顿邮报》称,推特(5日)曾表示,马斯克将成为该公司最大股东并加入其董事会,但有推特员工等人士对此感到不安,担心马斯克可能拥有巨大权力以做出撤销“永久封禁”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个人账户等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