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2只值得长期购买的顶级生物科技股

时间:2022-04-08 16:17:14 | 来源:

通过长期投资,时间就在您身边。您可以忽略短期市场波动,转而专注于成长市场中的优质公司,这一点很美妙。虽然一些生物技术可能存在风险,但并非所有生物技术都依赖于临床试验结果。

这就是为什么我想仔细研究Repligen(RGEN1.63%)和Exact Sciences(EXAS-0.20%)。一个为该行业开发工具,而另一个专注于癌症诊断。这些公司在过去十年蓬勃发展,并在此过程中产生了巨大的股东价值。凭借在不断增长的市场中成熟的技术和不断扩大的产品线,投资者可能会期待持续的市场回报。

再生素

不想错过细胞和基因治疗革命,也不想受监管机构或临床试验的影响?自称研发下一代产品的引擎 Repligen可能适合您。这家生物技术公司销售生产尖端疗法所需的仪器和相关的一次性用品。从单克隆抗体到细胞和基因治疗,再到与 COVID-19 相关的疫苗和治疗,Repligen 是一家为生物技术行业提供关键任务产品的不可知论者。

Repligen 拥有多个针对药物开发范围的产品线,从细胞培养到可扩展的纯化,再到色谱和过程分析。尽管 2021 财年的收入为 11 亿美元,但它仍有增长空间,仅占整体市场份额的 8%。随着细胞和基因治疗变得越来越复杂,Repligen 的潜在市场只会增加。

它指导 2022 财年的收入增长为 19% 至 24%,但比 2021 年 9 月的历史高点下降了 40%,因此现在似乎是增持股票的好时机。

这种生物技术已显示出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的能力——在过去五年中增长了 430% 以上,而同期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增幅仅略高于 90%。此外,它是细胞和基因治疗这一重要新兴领域的佼佼者。由于它是该行业的不可知论供应商,因此您可以在晚上睡个好觉,因为无论哪家公司在基因治疗市场上取得成功,Repligen 都可能会繁荣发展。

精确科学

Exact Sciences 以其非侵入性结直肠癌筛查工具 Cologuard 而闻名,它也证明了自己是市场领先者。与标准普尔 500 指数的 220% 相比,过去十年上涨了 620%,Exact Sciences 击败了市场。尽管自 2021 年 2 月创下历史新高以来已减半,但现在可能是拥有一家伟大公司股票的绝佳切入点。

以 Cologuard 为核心的筛查服务部门继续蓬勃发展。2021 年的收入为 10.62 亿美元,2022 年的收入为 13.4 亿美元至 13.67 美元,这条服务线正在巡航。此外,该公司开始产生重复业务,2021 年重复 Cologuard 筛查的收入超过 1 亿美元。总而言之,Exact Sciences 继续蚕食庞大的结直肠癌筛查市场,据估计该市场价值 180 亿美元仅美国。

还有其他杠杆可以拉动。其精准肿瘤领域的指导价为 2022 年 5.95 亿美元至 6.1 亿美元,比 2021 年增长约 9%。这家价值 133 亿美元的分子诊断公司还在开发用于结直肠癌筛查的血液检测——这将为 4600 万未筛查的患者提供另一种选择仅在美国。

它还致力于通过一次抽血进行血液检测,以便及早发现多种癌症。它可能会与Guardant Health和Illumina的 GRAIL 竞争——但在 250 亿美元的市场中,有足够的空间容纳多个参与者。

最后,它相信其去年底推出的用于肝癌筛查的血液检测被称为 Oncoguard TM Liver,是一个价值 15 亿美元的潜在市场。它尚未获得保险批准,但随着 Oncoguard TM Liver 继续产生更多数据,报销可能会随之而来。把所有这些放在一起,Exact Sciences 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有很多增长机会的便宜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