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上海单日新增阳性感染者总数突破2万例 目前有1例重症患者

时间:2022-04-08 15:47:03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上海4月8日电 (记者 陈静)在8日上海举行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卫生健康委一级巡视员吴乾渝表示,7日,上海新增824例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和20398例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80例确诊病例和600例无症状感染者在相关风险人群核酸筛查中发现。

吴乾渝表示,近日通过区域筛查发现的阳性感染者数一直处于高位,提示社区传播仍有发生,且呈现聚集性特征,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今天,上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

据介绍,自3月1日以来,截至4月7日24时,上海累计报告本土阳性感染者131524例,其中无症状感染者127131例、确诊病例4393例。在确诊病例中,有些是无症状感染者转归,也有从轻型、普通型转为重型。她说,目前有1例重型患者,正在治疗中。

从年龄结构来看,所有确诊病例中,18岁及以下占15%,18岁至60岁占69%,60岁及以上占16%;所有感染者中,年龄最小10天,最大98岁。(完)

【编辑:刘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