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这家氢能源公司正在从上个月的向上攀升中绕道而行

时间:2022-04-07 16:38:29 | 来源:

在3月份上涨近15%之后,HyzonMotors(HYZN-17.39%)的股价在4月份并没有走上同样平坦的道路。在本月的前五天,该股下跌了2%以上,今天仍在继续下跌。周三东部时间上午11:09,股价下跌近18%。

是什么推动了抛售?一家投资公司的股票评级下调和价格目标的下调正严重影响投资者的心智,促使他们退出头寸。

CanaccordGenuity改变了对Hyzon股票的看法,将股票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并将其目标价从12美元下调至6美元。考虑到两周前DADavidson的分析师MichaelShlisky将其目标价从21美元下调至16美元时出现的对该股的看跌观点,投资者对Canaccord今天的行动特别敏感。

尽管华尔街最近对Hyzon的股票感到失望,但该公司还是传出了一些令人鼓舞的消息。3月23日,它报告了2021年第四季度的收益,并宣布其积压订单出现了显着增长。目前,其积压订单为2.87亿美元,比2021年7月报告的数量增加了246%。

虽然得知华尔街对股票持悲观态度让投资者感到沮丧是可以理解的,但重要的是要记住,分析师的投资时间范围通常比TheMotleyFool鼓励的多年持有期更短。

Canaccord设定了6美元的目标价。但这并不意味着耐心的投资者愿意将这种以氢为重点的电动汽车股票长期存放在他们的投资组合中,他们不会看到它大幅上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