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QOO Neo6官方渲染图曝光:素皮/玻璃双材质 大尺寸后摄吸睛

时间:2022-04-07 14:45:55 | 来源:TechWeb

【TechWeb】据此前官方宣布的消息,iQOO将于4月13日推出号称“次世代游戏旗舰”的全新iQOO Neo6系列手机,将搭载骁龙8移动平台和稀土散热系统,拥有旗舰级的游戏体验。而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外籍关于该机的爆料也更加密集。现在有最新消息,继背部部分外观细节后,近日有数码博主进一步带来了该机的正反两面官方渲染图。

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 最新晒出的官方渲染图显示,与此前曝光的消息基本一致,全新的iQOO Neo6正面将采用一块居中开孔全面屏,四周边框极窄,在屏占比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而在机身背部,该机将提供有朋克素皮、黑爵AG玻璃两种材质,后置相机模组将采用云窗设计,同时,整个模组的横向面积明显增加,十分吸睛,预计镜头传感器会有所升级。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QOO Neo6正面将采用一块6.62英寸居中开孔直屏,刷新率可能是120Hz,分辨率预计为FHD+。将搭载骁龙8旗舰平台,有了高导热稀土散热材料的加持,预计iQOO Neo6的表现将会比iQOO Neo5S更佳。不仅如此,该机还将配备独显芯片Pro,通过MEMC运动计算和补偿技术,可让低帧率游戏提升至90帧或120帧,超越原生帧率。此外,该机将内置一块4605mAh的大容量电池,并支持最高80W的快充,机身尺寸为159.7×73.6×8.49mm。

据悉,定位“次世代游戏旗舰”的全新iQOO Neo6将于4月13日正式与大家见面,目前已在各大平台接受预约。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