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iOS 15.5测试版发布 支持非苹果系统购买App

时间:2022-04-07 09:45:56 | 来源:财经网

财经网科技4月7日讯,据新浪科技消息,今天iOS 15.5开发者测试版推出,外媒9to5Mac发现其中一部分代码显示,“阅读器”App增加了对第三方渠道支付的支持。

近两年,苹果/谷歌等大公司的应用商店,以及应用内购买应不应该支持外部购买(第三方支付渠道)成了科技行业的一大争议问题。部分用户和大部分开发者都认为应该支持,因为大公司的抽成让他们损失一笔收入;当然这些大公司都认为不应该,除了损失收入,App后续的退款,账单等问题都让他们头疼。

相对谷歌,苹果App Store的问题其实更突出,因为之前iOS/iPadOS等没有第三方App渠道。

苹果之前提出将支持第三方支付渠道,但具体的实施过程比预期慢,今天他们操作系统的最新测试版支持用户进行外部购买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